Sunday, June 09, 2013

Chatucak Weekend Market

Chatucak是全世界最大的周末市场之一, 共有27区(section),大约15000个摊位。
这里应有尽有, 从服装首饰到家居用品到宠物艺术, 要什么有什么。
看到心仪物品,价格合理,想买就买,因为错过了不一定还能找回同个摊位。

1号门口进,会经过警卫站,拿了地图,警察阿姨也很贴心的嘱咐我们小心包包相机。
最后还对我们说了一句“Good luck”,哈哈。

 Clock Tower, 位于 section 1617之间

 早上八九点,摊位还不多

 太阳很烈,也可以进入有遮阴的摊位慢慢逛

很想念的泰国食物之一, Mango sticky rice 

 超甜芒果,再配上淋了牛奶的糯米饭及脆脆的不知何物, 一级棒!

天气热,要吃些冰解解暑。
很有特色的椰子冰淇淋,好看又好吃。
剖半的椰壳里有椰肉及冰淇淋,再配上花生/玉米作配料。
 40THB (RM4)

一个不够,再来一个
 35THB (RM3.50)

特别介绍这一摊位的椰子冰淇淋, 在第二区附近。
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还附赠椰水,清凉解暑。

地方真的很大,有地图还是会让人搞不清自己在哪。
如果仔细逛,一天是逛不完的。
我们还很不小心地走到了附近的Chatucak Plaza也不知,
 问了警察才知道原来我们已经远离了Chatucak market
Chatucak PlazaChatucak market其实也很像, 只是比较陈旧一些以及比较多当地人。

 *    *    *
记录于2013526
   
 *    *    *
 Chatucak 官网: http://www.chatuchak.org/

1 comment:

  1. 那摊位的椰子冰淇淋我也有买 !!! O(∩_∩)O哈哈~我们到回那一天还在想念咧~~一直很想在吃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