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合并部落格

2013718日,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对我而言,呵呵)

我决定合并分家了4年的两个部落格。
你。我。他”自2007开始,“另一个。你我他”自2009开始,
一直觉得两个是完全不同风格的部落格,一个呈现图画,一个记录文字,
两个部落格的朋友读者群也不太一样,所以不想混杂在一起。

今天,心血来潮,真的是心血来潮。
就觉得,都是我,
无论是喜欢画画的我,喜欢写文字的我,
常常想太多的我,喜欢平凡简单的我,
曾经是学生的我,曾经疯狂辩论的我,曾经用心学习佛法的我,
自觉得身为营养师有社会责任的我,现在在食品科技领域工作的我,
爱旅行的我,或是最近开始对摄影有兴趣的我,都是我。
不想再让这么多的“我”明确地被分类,所以做了这个决定。

所以未来,所有的文章、图片、照片都会上载去“你。我。他”

谢谢咯!

*    *    *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范玮琪。最重要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