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回归本行

Dr. Tee E siong
President of Nutrition Society of Malaysia
久仰大名,今日终于一窥庐山真面目。

* * *
他说,
身为营养师的我们,一定要坚信,
饮食是可以影响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健康,
这样才能保持热忱,继续推广健康生活健康饮食。

未来的营养师王子吟,
你相信饮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健康吗?
可以。
为什么?
不知道,就是相信。
原因?
不知道,说不出。
不行啦,你这样怎么说服别人?
就纯粹相信啊!就是一种感觉。
你讲话可以论证一下吗?
是咯,和辩论一样,就是要论证。

现在的我,论证不出。
未来的我,会用知识论证。

* * *
问了他一个问题。
“Do you practice your lifestyle as what we should promote?”

他很坚定的回答,
当然,我有做运动的。
当然,不是跟着food pyramid的每一个serving size, 是要跟着健康饮食的原则。
不然我也没有资格做主席。

谢谢你的肯定回答,
让我相信是有营养师以身作则的。

现在的我,惭愧。
未来的我,会努力。

* * *
最近比较常写第三个我,
没什么,
只是想回归本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