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坐在窗前,迎接每一天的阳光
我喜欢窝在沙发,看着一部又一部的漫画小说
我喜欢靠着椅背,欣赏着歌曲的旋律歌词的意境
我喜欢躺在床上,傻傻地想念在不远处的他
我喜欢站在海边,享受海风轻柔的抚摸
我喜欢看着天空,想像这云儿的心情

就是这样的心情,让我拥有无数的感动
我知道 我不会放弃 这世界的美好

笔于:14/09/2007

* * *
原来,我曾经曾经,这么喜欢这个世界。
是的,不要再emo了,世界多美好呀~~~

3 comments:

  1. 想起嚴爵的歌~
    我喜欢(不。我爱)~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回归当时的我~哈哈!那你应该也……喜欢……三藩市比萨~!

    ReplyDelete
  3. winni,
    我喜欢我喜欢(不,我爱).

    sufang,
    erm, nono, no三藩市比萨~
    haha~

    ReplyDelete